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关于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及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0-01-27 11:35: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11278次

关于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及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全院各部门:

为了使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新春佳节,并保持学院工作正常运转,现将期末及寒假工作安排如下:

一、寒假起止时间

 

1、学生:1月30日—2月28日。2月28日、3月1日报到注册,3月2日正式上课。2006级本科毕业生、2007级专科毕业生报到时间推迟一周。

2、教师:1月30日—2月28日。3月1日报到,3月2日正式上课。

3、坐班人员:1月30日—2月28日。3月1日正式上班。

二、期末考试工作

 

教务处等部门要安排好学生期末考试的有关工作,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力度,严格考试纪律,严肃处理考试违纪事件。督促教师做好试卷的评阅工作及考试成绩的录入、总结和分析统计工作。

三、工作总结与计划

 

各部门要对2009年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制定出本部门2010的工作计划,并将工作计划于3月8日前交学院办公室。(还未交2009年工作总结的部门请于3月8日前一并上交)

四、留校学生工作

 

学生处、团委要会同有关部门妥善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娱乐、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留校学生过好春节。

五、安全保卫工作

 

各部门要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杜绝事故隐患,特别是对要害部门和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检查,落实安全防患措施,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六、假期值班工作

 

各部门自行安排好假期值班人员,值班人员名单请于2010年1月28日前交学院办公室。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假期作息时间,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向带班的院领导报告。

七、新学期的准备工作

 

教务处要安排好下学期的教学计划、任课教师的安排等事宜。各学部要做好学生报到注册的准备工作。师生员工开学应按时上班或报到注册,因故不能按时上班或者报到注册者需提前办理请假手续。开学后的第一天,人事科要检查教职工上班情况,对未按时上班人员予以通报。各学部要检查学生报到注册情况。

八、寒假作息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2:30—4:30

特此通知。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