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国家司法考试传捷报

时间:2009-12-17 14:32: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562次

我院学生国家司法考试传捷报

 

 

 

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公布后,我院06法学01班的黄晶、06法学02班的陈洪波和孙晋超三位同学顺利通过了此次国家司法考试。

国家司法考试是法学专业学生从事法律工作的一块敲门砖。司法考试参与面之广,难度之高,让其在民间有了“中国第一考”的头衔。据权威资料显示,历年来司法考试通过率都很低:2006年的通过率约17%,2007年的通过率约20%,2008年通过率也仅23%左右。此次国家司法考试我院06级学生有24人报考,3人通过,首次通过率为12.5%,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他们为我院法学专业学生树立了榜样,充分体现和展示了我院法学教育的较高水准和法学学生勤奋学习的风貌。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