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心悦心理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09-12-15 16:52: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5070次

我院举行“心悦心理协会”成立大会

12月14日中午12:30,我院“心悦心理协会”成立大会在3207教室隆重举行。院长助理陈俊、学生处副处长徐意祥、心理协会指导老师李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徐媛老师和张何苗老师出席了大会,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及学工助理团相关成员共54人参加了会议。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心理协会的组织机构和功能,心理健康中心张何苗老师宣布了心理协会各部门干事及成员名单,徐媛老师宣读了心理协会章程,心理协会会徽的设计者08级环艺01班张琳介绍了会徽的设计理念,该会徽阐释了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健康的心理特征:乐观、活跃、热情、积极。心理协会会长和会员代表也先后上台发言,会长就心理协会下一步将要举办的一些活动安排做了简单介绍。

心理协会指导老师李霞发表讲话,她对学工助理团心理小组成员的努力和在座会员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对近两年来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回顾,她还将“把你的脸转向阳光,你就不会再看到阴影”这句话送给在场的每位会员,希望他们都能拥有健康的心理。

最后,陈助理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心悦心理协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强调了心理协会的作用及成立的必要性,并对心理协会的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1、完善制度,加强管理;2、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3、创新思路,办出特色。同时希望心理协会越办越好。

大会在精彩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