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文管学部志愿者团队走进聋哑学校

时间:2009-12-14 17:18: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169次

无声世界洒真爱

——文管学部志愿者团队走进聋哑学校

12月10日,文管学部志愿者团队走进江夏区聋哑学校,向聋哑儿童传递爱心,奉献真情。

下午3:00,志愿者一行14人到达江夏区聋哑学校。首先,聋哑学校张校长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学校建校近二十年来,学校老师们爱生如子,教育学生正确面对现实,教导学生适应社会,教育学生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在特殊教育事业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随后,我校志愿者对聋哑学校5名贫困生进行了捐助,传递我院学生对聋哑儿童的爱心。

在接下来的联欢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与聋哑儿童进行了“老鹰抓小鸡”、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活动。聋哑儿童积极参与了这些活动,志愿者用各种各样的方式传递友爱和关怀,聋哑小朋友也给到来的志愿者们展示了他们精美的绘画作品。看着一幅幅精美的图画,志愿者们都赞叹不已。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活动结束后,聋哑小朋友对志愿者的离开表现出依依不舍之情,纷纷与志愿者挥手作别。此次走进聋哑学校献爱心活动丰富了聋哑儿童的生活,给他们带来了快乐,同时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奉献社会的高尚品德,对引导人们更多地关注特殊教育有着积极的意义。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