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建筑与艺术学部召开06级学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时间:2009-12-14 09:24: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501次

建筑与艺术学部召开06级学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为全面提高建筑与艺术学部毕业设计质量,加强毕业设计管理,在学院领导具体指导下,12月9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部在3教1115多媒体教室举行了06级毕业设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部主任伊德元主持,校本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汪尚麟教授、副院长郭立群教授、教研室主任蓝江平副教授、邱裕副教授、唐天利老师、以及06级83名毕业生及相关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学部主任伊德元首先介绍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以汪尚麟、郭立群教授为主的四位专家教授组成的毕业设计指导班子的具体指导下,“满怀激情、全心投入”到毕业设计环节中去。

汪尚麟教授在会上作了毕业设计动员,他指出:毕业设计是学院专业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它既是学生运用所学知识、提高视觉艺术形象设计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又是在实践中拓宽、拓深理论与实践知识的途径。他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周期安排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各阶段的任务。

郭立群教授就06级毕业设计的目的、具体实施方案及工作流程等方面作了技术指导性说明,并对毕业设计作了具体的规定,详细部署了毕业设计全过程的进度安排和分阶段考核的内容与方式。

动员大会后,分专业对毕业设计作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