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武汉晚报》授予建艺学部“阳光活动”优秀团体称号

时间:2009-12-11 16:14: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123次

《武汉晚报》授予建艺学部“阳光活动”优秀团体称号

12月5日,《武汉晚报》为了表彰建筑与艺术学部在义务卖报、慈善爱心事业等阳光行动中的优秀表现,授予建筑与艺术学部“优秀团体”称号。颁奖典礼当日在武汉科技学院举行。

自2008年9月起,建筑与艺术学部先后组织了2次义务卖报活动,参与学生200多人,筹得善款1500余元,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武汉市爱心医院白血病患儿和武汉市敬老院孤寡老人。这些爱心举动,对广大的青年学生具有重大教育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公益事业、尊老爱幼的热情,也让社会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为了让爱心接力棒继续传承,建筑与艺术学部学生会决定每年定期举办慈善爱心活动,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