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建筑与艺术学部积极开展向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

时间:2009-12-11 16:10: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192次

建筑与艺术学部积极开展向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

随着气温不断降低,建筑与艺术学部心系贫困家庭学生,按照院领导的要求,向学部在校贫困学生送去棉被、褥子,努力减轻贫困学生的经济压力,让他们能安心学习,早日成才。

一场秋雨一层寒,外面的丝丝寒气揪紧了老师们的心。11月28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部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们携手七名学生干部来到七栋学生寝室,向09级贫困学生发放了棉被、褥子等过冬物品。学部禹涛老师勉励受资助的大学生不要被当前的困难吓倒,在建筑与艺术学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自立自强、勤奋学习,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改变自己的命运,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把今天受到的帮助转化成为今后学习与工作的动力,并对他们寄予深切的期望。受助学生也表示感谢学院及学部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他们一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和重托,好好学习,报效学校和社会。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