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机电学部团总支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09-12-11 12:16: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107次

机电学部团总支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点点滴滴浓浓血,深深博爱处处情”,为发扬当代大学生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精神,机电学部团总支联合武汉血液中心于12月10日上午在我院一食堂门前广场举行了“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期,机电学部团总支已经利用宣传板等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报名献血的同学、老师很多,部分清洁工人也加入到献血的队伍。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气氛热烈感人。

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多,一共有65名师生员工参加了献血。血液中心的医务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为武汉血液中心增加了许多新的血液,也为人民的医务事业作出了贡献,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高尚的思想境界。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