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在湖北省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09-12-11 12:14: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431次

我院在湖北省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中喜获佳绩

 

 

11月24日下午,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大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2009年全省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黄俭、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林晓华、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陈正祥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本次长跑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2所高校的7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激烈角逐。

我院团委书记田文明老师带领由李飞虎等20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长跑比赛。在长跑过程中,我院的运动健儿充分发挥了良好的院风,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李飞虎、王玮、方涛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李飞虎同学更是取得了全省个人男子本科组第十四名的骄人佳绩。很多参赛队员都表示,当代大学生要有一种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参加体育运动有利于强身健体,陶冶情操。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