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安徽芜湖天润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09-12-10 14:20: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5517次

安徽芜湖天润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12月9日下午,安徽芜湖天润建设实业有限公司在302报告厅举办专场宣讲会,为我院机械、电气、英语、工程管理等专业毕业生提供岗位40余个,招聘会现场座无虚席。

首先,招聘方就公司概况、招聘流程、招聘条件、工作性质、工作岗位、工作环境等方面给同学们作了宣讲。该公司成立三十多年来,完成了石化、冶金、电力、建材等领域的多项重点工程,成功地向前苏联、日本、沙特阿拉伯等国派遣各类工程技术人员,多次被评为“全国先进施工企业”。

教学督导姚裕安教授曾远赴沙特阿拉伯国,为参加天润公司沙特项目的毕业生主持毕业答辩。在现场,姚教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宣讲完毕后,毕业生们投递简历十分踊跃。据了解,带队来校招聘的梁文涛经理是我院2002级工业自动化专业毕业生。他表示,天润公司对学弟学妹的综合能力十分认可,已连续三年成功在我院招聘技术人才,不少毕业生已成长为公司的工程技术骨干,公司今年的招聘岗位全部投入我院。

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一把手”工程。院长张开芬教授多次对就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就业主管部门要以毕业生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想千方百计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院毕办在基本保证了每周都有三场招聘会的基础之上,已陆续联系省内外的多家用人单位,将于2010年1月15日举办冬季校园大型招聘会,届时将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岗位1000个以上。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