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获武汉工程大学第四届机器人足球比赛冠军

时间:2009-12-08 15:54: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520次

我院获武汉工程大学第四届机器人足球比赛冠军

 

12月3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第四届机器人足球赛在流芳校区法商学院文科楼模拟法庭拉开了帷幕。我院07级自动化专业学生王华佗、陈主全、梅小好、汪蛟组成的代表队不畏强手,沉着应战,以全胜战绩夺得了大赛的冠军。

本次大赛共有12个学院的代表队同台竞技。初赛我院代表队9:0战胜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10:0战胜管理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复赛。淘汰赛中,我院代表队沉着应对,以12:5战胜上届亚军化工与制药学院代表队,12:5力克我校传统强队、三届冠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代表队,最终在决赛中以7:3战胜理学院代表队,夺得大赛第一名。

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秀品质,而且充分彰显了我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