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09年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09-12-07 16:32: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765次

我院召开2009年教学工作会议

 

 

 

我院于12月4日召开了2009年教学工作会议。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王存文、学院董事长何定雄、院党委书记全友林、院长张开芬、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副院长管春生、副院长肖群枝、院长助理陈俊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学部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及教辅人员共16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开芬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是“以专业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全面开展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全友林致开幕词,肖群枝副院长做主题报告。报告中肯定了我院近三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未来三年教学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有关举措,为开创我院教学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会议还宣读了200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结果和近三年学院教学成果。王存文副校长、何定雄董事长等领导为陈君等10名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青年教师代表在会上做了教师教学改革与经验交流典型发言。学部主任代表王广达教授就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做了精彩点评。我院特聘指导教师向建敏副教授为青年教师传授多媒体课件的使用技巧。

各会议小组分别对本次会议的主题报告、《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展开讨论。并派代表在大会上发言,肯定了前期教学工作的成绩,同时对学院在教学建设和改革中的不足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何定雄董事长作了重要指示,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四个加强”,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基础设施投入、加强教学管理和加强学风建设。

张开芬院长在闭幕词中对会议的成果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全面开展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在热烈而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009年教学工作会议会场

2009年教学工作会议会场

院长张开芬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全友林致开幕词

副院长肖群枝做主题报告

主席台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董事长何定雄在闭幕式上作重要指示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