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爱心呵护生命 行动抵制艾滋

时间:2009-12-04 12:02: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669次

爱心呵护生命 行动抵制艾滋

12月1日是第2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更好的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加强对艾滋病的了解,当天早晨8:00,我院学工助理团心理小组、思政小组、日常小组成员共10人,在学生处李霞老师和徐媛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光谷广场参加由省政府防艾办、省卫生厅、省疾控中心、省健康教育所、弘智心理教育中心、大楚网共同举办的防艾宣传志愿者服务工作,开展义务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所有参加者佩戴好红丝带和绶带在光谷广场摆出红丝带的图案,然后在老师们的具体安排下,所有成员互相配合开始对行人进行关于艾滋病知识的问卷调查,并向过往的路人派发健康手册和红丝带,很多路人都给予了积极的配合。

第22个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是“遏制艾滋,履行承诺”——“权益,责任,落实”,使今年的“世界艾滋病日”多了一个全新的内涵———责任与担当。呼吁人们:无论你是否感染,都应为艾滋病的防控承担一份责任。

此次活动通过对艾滋病日的宣传,使大家对艾滋病有了更加正确的认识,同时也提倡人们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关心、帮助、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