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文管家园—SHOW我风采”青春歌舞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09-12-01 13:08: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816次

“文管家园—SHOW我风采”青春歌舞晚会隆重举行

 

 

11月30日晚7:00,由文管学部主办的“文管家园—SHOW我风采”青春歌舞晚会在我院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全友林、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人事科主任滕素云、文管学部系主任王广达等领导应邀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全体观众呐喊声中隆重开场。本次晚会以十名选手走秀为主线,同时穿插了热力四射的舞蹈、精彩绝伦的魔术、幽默风趣的相声、校园十大歌手倾情献唱等精彩节目。从“SHOW我风采”大赛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十名选手,更是不遗余力的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演出:火热动感的爵士舞串烧、深情温婉的诗朗诵《雨巷》、清远悠扬的竹笛演奏等精彩的演出,使得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现场观众纷纷举起自己热情的双手,支持喜爱的选手,呐喊声、口号声不绝于耳,晚会气氛热烈非凡。

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场外投票的结果,来自08级会计学的蔡聪婷凭借其优异的表现夺得了此次大赛的冠军,栾明月、郑翔云分别荣获二、三等奖,艾雄获最佳人气奖。至此,2009年度“文管家园—SHOW我风采”青春歌舞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文管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高尚情操,彰显了文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