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安徽中阜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时间:2009-11-27 16:18: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5088次

 安徽中阜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11月27日下午,安徽中阜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3教楼3211教室举行。

今年上半年,安徽中阜工程有限公司已在我院招聘了部分毕业生,对我院学生的人才质量和综合素养十分认可。本次,经教学督导姚裕安副教授联系,公司董事长傅先生亲自带队来院招聘。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我院机械相关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吸引了近70多名学生前来参加,现场投递简历30余份。

从十月招聘季开始起,院毕办已专门或联合武汉工程大学举办了几十场大小型招聘会和宣讲会,基本保证了每周都有三场以上专门面向我院毕业生的招聘会。2010年1月,我院还将举办冬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届时将为毕业生提供100家左右的用人单位。毕业生可随时关注学院就业信息网、就业宣传栏(板),各学部就业信息QQ群和宣传公告栏。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