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化工与材料学部第二届大学生手工艺品慈善拍卖会成功举办

时间:2009-11-27 15:07: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367次

化工与材料学部第二届大学生手工艺品慈善拍卖会成功举办

 

 

11月26日下午4点,化工与材料学部第二届手工艺品慈善拍卖会在武昌校区4001教室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助理兼学工处处长陈俊、副处长徐意祥、党委综合部副部长唐天利、人事科主任滕素云以及院团委、各学部的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拍卖会。

参加本次拍卖的作品共31件,是在前期的作品展中受到广泛好评的优秀作品,全部为学生亲手设计制作,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来资助贫困生。

拍卖会在歌曲《感恩的心》的温馨旋律中拉开帷幕。化工与材料学部副主任蒋国华老师首先致开幕辞,对各位领导和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借感恩节的话题引出慈善拍卖的目的和重大意义,他号召大家在学会感恩的同时,伸出援助之手,主动关心帮助他人,努力营造和谐美满的大学校园。一席朴实而真诚的话语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个人,拍卖会的现场顿时热情高涨。

拍卖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面对每一件作品,师生们都不甘示弱,踊跃竞标,往往一件底价三、五元的作品被竞拍到五六十元,底价一二十元的作品更被竞拍到一百多元。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竞拍,31件作品被与会者竞购一空,拍卖所得共计1929元。本次拍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