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化工与材料学部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时间:2009-11-27 15:04: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351次

化工与材料学部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按照我院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开展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调查学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1月25-26日,化工与材料学部先后组织学生和专任教师分别召开座谈会,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共调查学生34人,专任教师9人,学部主任徐旺生教授、副主任蒋国华、教学秘书李黎亚以及部分班主任参加了会议。通过座谈会,师生们提出了不少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我院教学设备、课程安排、课堂纪律、学风建设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徐主任强调,座谈会的目的在于查清问题,分析原因,研究解决途径,提出相应措施。鼓励学部师生积极反映问题,提出相应对策。本次教学调研活动为加强师生交流和进一步促进学部教学水平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