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文管学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09-11-27 09:38: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235次

文管学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根据学院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11月26日下午,文管学部在科教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部主任王广达主持,教学秘书及各年级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书育人、批改作业、课堂讲授与课堂管理情况提出了不少意见与建议。针对学生反映的情况,王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会向相关老师与部门反映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王主任为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学习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主动的去适应大学生活,去适应老师;课前认真预习,找出问题,带着问题去学习;课后及时消化,理解上课内容;自己要多摸索,注意总结。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交流,使学部领导了解到教师的教学情况与学生的学习状况,有助于教师改进自身的不足,促进学部整体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