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大学生天翼励志营业厅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09-11-26 10:32: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5373次

我院“大学生天翼励志营业厅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11月25日,我院“大学生天翼励志营业厅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陈正祥、院长张开芬、武汉电信公司副总经理赵德亚、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院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陈俊,武汉电信公司、团省委有关负责同志、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该仪式。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湖北电信公司等单位前来祝贺,中国青年报、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等媒体对该活动进行了报道。启动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院长张开芬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学院向“武汉大学生天翼励志营业厅项目”的正式启动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团省委、武汉电信公司对我院学生创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生自主创业是解决学生就业问题的有效途径之一。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积极探索工作方法,帮助学生提高专业知识和学习能力、增强处理问题和应对矛盾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并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搭建创业平台,为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营造有利的环境。06级高材1班张璇同学是创业群体的代表和榜样。她表示我院将以“天翼励志营业厅”为大学生创业的示范项目,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大力扶持。

(院长张开芬致辞)

团省委副书记陈正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武汉大学生天翼励志营业厅项目”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为大学生创业所做的大量工作。他指出:创业就业是党政关心、社会关注、青年关切的民生问题,引导大学生创业就业是各级团组织的重要任务。天翼励志营业厅项目是团组织服务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新探索,对于弘扬创业精神、传播创业理念、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他希望各方为项目实施创造条件,形成鼓励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整体合力,真正把天翼励志营业厅项目建成全省大学生创业的示范项目。

(团省委副书记陈正祥讲话)

武汉电信公司副总经理赵德亚、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张璇在启动仪式上分别做了发言。

最后,团省委副书记陈正祥、院长张开芬、武汉电信公司副总经理赵德亚为我院“大学生天翼励志营业厅项目”剪彩。

剪彩仪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参观了我院“大学生天翼励志营业厅”。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参观营业厅)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