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化工与材料学部举办大学生手工艺作品展

时间:2009-11-25 14:33: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355次

化工与材料学部举办大学生手工艺作品展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化工与材料学部举办了大学生手工艺制作大赛。本次活动参赛作品达60余件,全部为学生亲手设计制作,其中包括编织、刺绣、剪纸、贴花、拼图等多种表现形式。

为广泛征集师生们的意见,11月23-25日,化工与材料学部在武昌校区三教楼门口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作品展示,并组织现场投票活动。以假乱真的手工花、姹紫嫣红的围巾、精巧可爱的钱包、美轮美奂的刺绣鞋垫、玲珑的手机挂饰……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赞叹不已。过往师生纷纷驻足,踊跃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最美的作品。

本次手工艺制作大赛和作品展充分展示了学部学生勤于动手、敢于创新的特点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