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处与武汉工程大学勤工助学中心举行经验交流会

时间:2009-11-25 11:03: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5421次

   我院学生处与武汉工程大学勤工助学中心举行经验交流会

11月24日上午10点,我院学生处与武汉工程大学勤工助学中心在六楼会议室举行经验交流会。武汉工程大学勤工助学中心指导老师刘念、中心相关负责学生共十余人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学生处负责勤工助学工作的老师文婷以及相关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文婷老师对武汉工程大学勤工助学中心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在平日工作中给予的关怀和指导。并表示希望借助此次交流会加强彼此的沟通联系,借鉴宝贵经验,疏理认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而明确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方向和重点。随后武汉工程大学勤工助学中心指导老师刘念简要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勤工助学中心的发展史和概况,并表示本部与我院是“分工与合作”的关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协力共同打造和谐校园,服务好广大师生。

我院勤工助学小组组长张婷同学向在座老师和同学简要介绍了学院勤工助学工作概况。随后武汉工程大学勤工助学中心相关负责同学,分别从发展情况、机构编制、岗位拓展、管理机制、招新、奖惩制度、工资发放、宣传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最后,我院勤工助学相关同学代表,就工作中比较集中突出的问题与本部老师和同学展开探讨,寻求新的发展思路,解决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误区。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会促使我院大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得到更好更快的提升和发展。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