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指导老师聘任仪式

时间:2009-03-11 16:56: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785次

我院隆重举行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指导老师聘任仪式

 

 

3月11日中午,我院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在3401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院团委书记田文明出席仪式,我院武昌校区和邮科院校区100余名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报名的同学参加会议,聘任仪式由姚磊老师主持。

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院团委书记田文明为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姚裕安、谭尚毅等6位老师受聘为我院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指导老师。07电子科技01班刘沁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姚裕安教授作为指导老师代表对课外科技活动进行介绍。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做了重要讲话,他向对我院课外科技活动的发展给予关心和支持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聘任仪式的举行意味着我院课外科技活动已全面展开,学院将在场地和硬件设施上给予全力支持。针对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李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把课外科技活动办成学生第二课堂的主战场;二是逐步加强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三是要努力完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各项制度,为活动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本次聘请仪式的举行意味着我院课外科技活动已全面展开,学院下一步将在挑战杯、数学建模竞赛、电子设计竞赛、机械创新设计竞赛等科技竞赛上实现突破,力争使我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在全省同类院校中达到领先水平。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