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拉开帷幕

时间:2009-03-09 15:32: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888次

我院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拉开帷幕

 

 

3月7日晚6:30分,由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举办的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在4001教室正式拉开帷幕,首部电影《赤壁Ⅱ》登台亮相。

我院“大学生电影节”自2007年举办以来,院学生会精选优质影片,播放对在校大学生有教育意义的电影、票房高的热门电影及能缓解压力的娱乐电影,每周一部,场场爆满,受到广大学生的好评。不少学生反应,电影节不仅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缓解了平时学习功课的压力,还满足了大学生对电影艺术的追求,培养和提高了大学生对艺术的鉴赏力。

应广大学生要求,本学期电影节由原来每周一部的播放模式更改为每周两部,时间为周五、周六晚6:30分,地点在4001教室,欢迎广大同学前来观看。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