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09-03-06 11:25: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809次

我院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3月5日晚上6:30,我院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4001教室顺利举行。院党委全友林书记、李东兴副书记、党委综合部唐天利部长、各学部党支部书记、部分辅导员以及138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李东兴副书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全体人员起立,开班典礼拉开了序幕。会上,党委综合部张凡老师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接着,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班主任唐天利老师宣布了分组人员名单和纪律要求,唐老师要求大家要按时上课,认真做笔记,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按期转正;随后,本期培训班班长07机制03班杨博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说,这次学习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党员要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书记给全体学员作了重要讲话,他针对党委综合部召开座谈会总结的调研报告,分析了目前学生党员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学员要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在同学中要尽职尽责,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到实处。同时,李书记强调,党员责任和义务要付诸实际行动,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改正缺点,争取做得越来越好。开班典礼完毕,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炳春为学员作了党校第一讲:党的作风。

本次培训班是我院第二期党员培训,此后每学期将举办一次,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对党的了解,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对我院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有着重要的意义。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