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建筑与艺术学部成功召开新学期党员代表座谈会

时间:2009-02-24 16:04: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667次

建筑与艺术学部成功召开新学期党员代表座谈会

 

2月23日晚7:00,建筑与艺术学部的23名党员(含预备党员)代表在3302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座谈会。党委综合部唐天利老师、学部丁毅老师、贾凌云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党员代表们就同学们较为关注的考研、就业、上课迟到早退、考试作弊、食堂饭菜质量、图书馆占座等问题积极发言,建言建策,并对专业老师教学和辅导员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综合部唐老师对党员干部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不能立即解决的个别问题也给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法。整个座谈会的气氛亲切放松,党员代表们讲出了心里话,有助于更加顺利的开展党员干部培训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