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缅怀世纪伟人  弘扬爱国主义

时间:2009-02-24 16:02: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512次

缅怀世纪伟人  弘扬爱国主义

 

2月19日,是邓小平同志逝世十二周年纪念日,化工与材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七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在3301教室开展了“缅怀世纪伟人,弘扬爱国主义”的专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蒋国华引导大家观看了文献纪录片《邓小平》,并对邓小平同志一生的惊涛骇浪和丰功伟绩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教育,使同学们加深了对邓小平同志的了解。邓小平同志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的勇气,运筹帷幄,举重若轻的胆略与智慧,朴实无华的人格魅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表示:邓小平同志不仅是我国的伟人,也是世界的伟人,他之所以成为伟人,就是因为“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这是他智慧和力量的源泉。每一名学生党员都要学习这种精神和胸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