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武汉晨报记者陈志鹏来我院讲座

时间:2009-02-24 11:22: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5212次

武汉晨报记者陈志鹏来我院讲座 

  

2月23日晚6点,应我院团委邀请,武汉晨报记者陈志鹏来我院为大学生记者团奉献了一场精彩而生动的讲座。

讲座中,陈记者从如何抓住新闻的细节与冲突,怎样从多渠道获取信息等方面讲了一些专业技法与个人经验体会。他指出了校园记者易犯的通病,尤其强调了新闻时间、地点、人名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对校园新闻的采访和发现技巧也作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他还结合大量事例建议大家要拓展新闻价值,注重细节,勤于观察,善于把握新闻冲突。

陈记者强调,新闻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希望同学们多用心去观察生活,多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问题,勤于动手,在实践中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