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机电学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布置会

时间:2009-02-23 11:47: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517次

机电学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布置会

 

2月19日下午,机电学部在3411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布置会。机电学部聂海斌老师以及学部73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寅老师主持。 

首先,学部党支部书记杨寅老师通报了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计划,并对学部即将开展的学生党员座谈会、入党积极分子建表、预备党员培训班、学生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以及调整、充实、组建学生党支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接着,杨寅老师宣布了上学期发展的预备党员本学期所承担的培养任务和学部党小组的划分情况,并对本学期学部党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和学生党员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杨老师强调,学生党员是学生当中的一面旗帜,每位学生党员要严于律己,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能给党组织抹黑,要向先进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