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机电学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交流会

时间:2009-02-18 10:30: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690次

机电学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交流会

 

2月17日下午,机电学部在3教6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交流会。机电学部主任姚裕安老师、党委综合部副部长唐天利老师、招生与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魏晨光老师以及学部辅导员、班主任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姚磊老师主持。

首先,姚磊老师就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总结,学部学生的欠费催缴,本学期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在校期间的时间规划以及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班主任要加强学习,做好引导教育工作等方面做了布置。然后,学部班主任代表郭晓东老师、张凡老师就班主任工作做了经验交流。接着,唐天利老师、魏晨光老师、姚裕安老师分别从我院的党建、招生与就业、教学工作等方面结合班主任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做了经验交流。

最后,姚磊老师通报了因故未能出席会议的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对班主任工作的指示和本学期学部学生工作的重心。着重强调了班主任老师要树立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