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文管学部召开2009届毕业生毕业指导会

时间:2009-02-17 15:18: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574次

文管学部召开2009届毕业生毕业指导会

 

2月16日,文管学部在3109教室召开了06级毕业生毕业实习见面会。实习指导老师张媛媛、夏剑峰就本学期的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要求做了安排;程怡老师就签定就业协议书的注意事项和派遣流程做了说明。

 

会上,毕业班班主任把本届毕业生的学习成绩做了分析,并且提醒有不及格课程的同学做好补考、重修报名;清点了所在班级学生的实际报到人数,并统计了就业情况。要求加强与学生的联络,通过建立QQ群、打手机等方式,了解学生情况,做好毕业生情况登记表。

 

李承亮老师着重强调:第一,毕业生一定要按时完成学校规定的课程。需要重修的同学,到学部报名登记,再由学部集中交给教务处,统一安排重修。第二,关注毕业生的安全问题。班主任与学生的联系随时保持畅通,让每一个毕业生能够安全、稳定、顺利的毕业。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