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机电学部召开2009届毕业生毕业指导会

时间:2009-02-12 10:36: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657次

机电学部召开2009届毕业生毕业指导会

 

 

2月11日晚上,机电学部在3101教室召开2009届毕业生毕业指导会。机电学部主任姚裕安老师、招生与就业工作办公室程怡老师、教务处王娜老师、机电学部聂海斌老师以及2006级90余名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部副主任姚磊老师主持。

首先,姚裕安老师就本学期的课程设置、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做了安排;接着,程怡老师就签定就业协议书的注意事项和派遣流程做了说明;然后,王娜老师把本届毕业生的学习成绩做了分析,提醒有不及格课程的同学做好补考清考复习,以免影响毕业;最后,姚磊老师着重就在校期间的课堂纪律、实习纪律提出要求,并对毕业生应该高度重视的一些问题做了强调。

本届毕业生是我院独立管理以来的首届毕业生,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院长张开芬先后两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指导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相信在院党政领导的关心下,本届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一定能够取得良好的成绩。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