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0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中获大奖

时间:2008-12-29 16:24: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6249次

我院学生在200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评选活动中获大奖

 

200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06土木(1)班陈迪萌同学荣获200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全国100名),06模具(2)班肖朝顺同学荣获200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肖朝顺同学同时获得参与奖。

以上两名同学均将获得由团中央和全国学联颁发的荣誉证书,陈迪萌同学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5000元,并将于近期参加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举办的200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典礼,肖朝顺同学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2000元和500元的新东方网络听课卡。

200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协办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不畏困难、勇于进取、自立自强,奋发成才设置的权威奖项。

目前,湖北省有5所学校(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获此殊荣,正在进行的是200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的评选(全国10名),欢迎广大师生为陈迪萌同学投票。

投票地址http://star.chinaumu.org

陈迪萌个人简历.doc

陈迪萌同学事迹材料.doc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