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二届湖北省大学生服装大赛中初露锋芒

时间:2008-12-15 16:29: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5061次

青春、动感、健康、时尚

 

——我院在第二届湖北省大学生服装大赛中初露锋芒

12月14日下午,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武汉科技学院承办,武汉市服装设计协会协办的以“青春、动感、健康、时尚”为主题的第二届湖北省大学生服装秀大赛在武汉科技学院隆重举行,来自33所高校的500多名大学生为在场的观众们奉上一道华丽的视觉盛宴,院团委书记田文明老师应邀出席。

本次大赛参赛队伍众多,表演形式多样化,主题鲜明。我院首次参赛,由马珍、李成、夏梦等十人组成的模特队在指导老师江一珊的带领下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组名为《韵》的主题服装秀,古典而华丽的旗袍勾勒出模特们窈窕动人的身段,在轻扬婉转的音乐中,佳人们手持玉笛和蒲扇笑靥掩面,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古代女子温婉似玉的气质,如芙蓉出水,纤尘不染。选手们舞步端庄,举止大方,如斯之美引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于当晚6:00圆满落幕,我院荣获由团省委、省学联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