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辅导员蒋国华在“首届辅导员主题活动策划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08-12-10 14:55: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5326次

我院辅导员蒋国华

在“首届辅导员主题活动策划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12月9日下午14:00,武汉工程大学首届辅导员主题活动策划大赛在流芳校区文科楼315教室隆重拉开帷幕。来自武汉工程大学各个院系的12名辅导员代表进行了激烈角逐。我院参赛代表为化工与材料学部党支部书记蒋国华老师。其参赛主题为“我为贫困生献爱心”,热情激扬的演讲,精彩纷呈的幻灯片演示,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以96.8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大赛的二等奖。

我院张开芬院长作为首席评委对本次大赛作了精彩点评。她对参赛主题活动的内容,形式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所有参赛选手提出了两点希望。

最后,武汉工程大学田辉玉校长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他首先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和所有获奖的选手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对百忙之中赶来参加本次大赛的各评委老师表示了衷心感谢。田校长强调,本次大赛的目的在于通过辅导员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辅导员工作的实效性和管理水平。希望辅导员在日后的学生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勤思考,多创新,使我校的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