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化工与材料学部“化材之家”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08-12-05 16:05: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5209次

化工与材料学部“化材之家”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12月4日晚上,化工与材料学部“化材之家”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晚会主题为“舞动校园,歌唱青春,我的青春,我的style”。

晚会在热情奔放的印度舞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曲子、跳动的响铃,让观众沉醉于新奇的异域风情之中;温馨的吉他弹唱、惊险的刀、枪、棍、剑表演、阵容庞大的歌伴舞、令人捧腹不已的小品、温存感人的配乐诗朗诵,令所有现场老师和同学彻底领略到化工与材料学部学生的青春和风采。

宋钟毓等人表演的集体街舞引起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欢呼,将晚会首次推入高潮。情景舞蹈《five color》以动感的舞姿来表现抗震救灾的主题和救援过程,使观众在尽情享受感官刺激的同时,加深了对四川大地震中救援人员的敬意。

随后,蒋国华老师以“许文强”的打扮入场,引发台下一片欢呼,其字正腔圆的一首闽南歌曲《爱拼才会赢》更是引发了轰动效应,使晚会再次达到高潮。

晚会快结束时,压轴节目《铁血丹心》的笛子两重奏,以宏大的合奏阵容和震撼人心的激扬旋律,为晚会带来了第三次高潮。最后,晚会在校园十大歌手冠军叶靖同学的柔美歌声中落下帷幕。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