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机电学部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工作布置会

时间:2008-12-05 10:52: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647次

机电学部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工作布置会

12月3日下午,机电学部在三教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专题班主任会议,布置学期期末工作。

会议由姚磊老师主持,主要讲了5个要点。首先对近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选以及马上要开始的学生体能测试进行了部署;接着对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班主任在本班开展“讲诚信、反舞弊”教育,提醒学生合理安排复习时间;针对寒假留校情况和回家返校途中的安全工作也做了布置,同时对新学期开学初的相关事项也做了安排。

会议尤其强调了班主任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对班级工作要把好关,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家长要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积极做好各方面工作,努力使学生工作上一个台阶。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