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机电学部成功举行第二届“飞扬杯”辩论赛

时间:2008-12-02 16:36: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835次

机电学部成功举行第二届“飞扬杯”辩论赛

 

11月28日晚上,机电学部在3403教室成功举行第二届“飞扬杯”辩论赛决赛。

此次辩论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0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代表队和07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代表队围绕“是否赞成为了漂亮去美容”这一辩题展开了冠亚军之争。

辩论赛上,交战双方紧紧围绕辨题展开激烈的争辩,会场气氛热烈,辩论队员的精彩陈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辩论,最终以反方07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代表队(不赞成为了漂亮去美容)获胜,获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正方0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代表队获得本次辩论赛的亚军。0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班李东极同学以其出色的表现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姚磊老师、杨寅老师及学部团总支副书记付尧同学、学生会主席卢胜兵同学、学生会副主席胡博龙同学被邀请作为此次辩论赛的评委与机电学部的学生们观看了此次辩论赛。

随着本次辩论赛的结束也为学部本学期的团学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