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团学代表参加武汉工程大学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

时间:2008-12-02 15:49: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6645次

我院团学代表参加武汉工程大学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

 

11月29日上午9:00,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武汉工程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大礼堂如期开幕。团省委副书记陈正祥、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吴元欣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

由我院团委书记田文明老师为团长,陶培老师、肖朝顺等22名团学代表组成的第十二代表团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我院代表认真学习了团省委领导和校党委领导的重要讲话,并认真听取了校团委书记马小龙关于武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以及校学生会主席王周波同学所做的武汉工程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29日下午,由我院代表组成的第十二代表团根据大会议程召开了分团讨论会。会上,各代表再次认真学习了各领导的讲话,同时结合我院团学工作的现状踊跃发言,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校团委书记马小龙参加了我团讨论会,并对团学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客观答复。

11月30日上午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这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武汉工程大学第二届学生会委员。其中,我院团委书记田文明以及院学生会主席肖朝顺分别当选。本次会议于30日中午闭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