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代表队在“篮球无疆界—3VS3”比赛中荣获季军

时间:2008-12-02 15:35: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5267次

我院代表队在“篮球无疆界—3VS3”比赛中荣获季军

 

11月30日下午1:00,“篮球无疆界——3VS3”篮球挑战赛在武汉群光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瀚视奇电脑公司倾力加盟赞助,汇聚了武汉各大高校的16支颇具实力的篮球团队。          

活动第一环节是趣味竞赛,男子三分远投,女子罚球比赛不时吸引了过往行人的驻足围观,伴随着一分钟的限时投篮,观众也跟着投手唏嘘惊诧。接着,三位青春洋溢的18岁少女组合为在场观众献上了激情的热舞,动感的舞姿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第三环节便是精彩的三对三兄弟篮球比赛了,来自各大学的十六支球队精彩的竞技使观众牢牢的定往了脚步,四个球队脱颖而出,我院的自由风格二队的比赛再次将整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两队之间漂亮的封盖引起了一阵阵尖叫,最终来自我院的自由风格一队获得了季军。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随便队和武汉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的梦剑队分别获得冠亚军。

本次比赛给了武汉各大高校篮球爱好者一个展示的舞台,同时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友谊,让校园篮球走向了大众。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