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文管学部“真心感恩”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08-12-02 11:36: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843次

秋风阵阵黄叶落,感恩点点笑颜开

 

----文管学部“真心感恩”活动圆满结束

 

11月26日至27日,以“真心感恩”为主题的感恩活动在文管学部团总支的精心部署下顺利开展。该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的感恩之心,让同学们将自己的真实感情表达出来。

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工作人员灿烂的微笑洋溢着热情,同学们也满怀激情的在便笺上写下需要感谢的人,感谢的原因及被感谢者的联系方式。11月28日,同学们一份份沉甸甸的感恩之情以便笺为载体,用宣传板展现出来,从而将该活动推向高潮。11月29日晚上,工作人员以打电话的方式送出了他们的感恩祝福,活动在感恩的传递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该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传递感恩之情的平台,重拾了许多被同学忽视的感恩,激发了我院学生:对身边的事应该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