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化工与材料学部与华中师大历史文化学院举行足球友谊赛

时间:2008-11-26 14:46: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5208次

化工与材料学部与华中师大历史文化学院举行足球友谊赛

 

为了加强学部与外高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提高学部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足球专业技能,11月23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学部与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在武昌校区运动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足球友谊赛。

运动场上,足球健儿奔腾跳跃,意气风发;运动场下,拉拉队员呐喊助威,喊声震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化工与材料学部足球队以4:2战胜华师研究生代表队。

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位黑皮肤的“国际友人”,他动作熟练,速度很快,比赛间隙,大家纷纷靠拢过来跟他交流,才知道这位国际友人并非所谓外援,而是华师历史文化学院国际关系专业08级研究生,来自非洲的纳米比亚,汉语说的很流利,中文名字叫石亚。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和观众聚在一起,热火朝天地交流经验。最后双方代表交换了联系方式,表示日后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