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机电学部在200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成绩

时间:2008-11-18 17:59: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5564次

机电学部在200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成绩

 

在11月10-11日举行的我院200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上,机电学部运动健儿在男子100米、男子400米、男子800米、男子1500米、男子5000米、男子4×100米接力、男子铅球、女子10人11足等项目上取得第一名;同时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骄人成绩。

此次运动会上,机电学部师生积极参与,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密切配合,在拼搏的赛场上随处可见学部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在看似平常的赛场外随处可见学部的后勤工作人员,有的在为广播稿绞尽脑汁,有的在积极引导运动员入场,有的在为运动员拼命呐喊加油,好一幅团结协作的画面。运动健儿奋力拼搏,“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此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