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08-11-15 19:21: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6337次

我院在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9日至9月22日举行,我院5支代表队共15名学生参加了竞赛。在本次比赛中有3支代表队获得省级奖项,其中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由06过控01班程志华、06电子科技01班康健、06计算机01班周良才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06过控01班崔莹、06自动化01班李千、06过控01班陈以文组成的代表队获三等奖;06通信01班袁航空、06光信01班李树磊、06过控02班袁伯若组成的代表队获三等奖。

此次数学建模竞赛自开始组织训练至今,数学建模指导小组在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院教务处与机电学部等有关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带领参赛小组精心培训,合理准备,在比赛中不畏强手,迎难而上,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秀精神风貌,并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我院今年首次派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实现了取得省级一等奖的重大突破,在全省同类高校中成绩名列前茅。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彰显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和水平。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