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200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2008-11-13 08:53: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6473次

我院200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经过两天精彩纷呈、井然有序的比赛,11月11日上午11:00,我院200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次运动会上,我院机电学部、化工与材料学部、建筑与艺术学部分别荣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文管学部、化工与材料学部、机电学部分别荣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建筑与艺术学部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院党委书记全友林在闭幕式上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和运动会组委会向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院师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的和谐之路。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我院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我院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两天时间里,各位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各位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执法、表现出了高水平的裁判技术;各位工作人员任劳任怨、踏实工作、用严谨负责的态度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