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200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08-11-10 13:20: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8260次

我院200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旌旗飘扬,鼓乐阵阵。11月10日上午8点,我院200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武昌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院长张开芬、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副院长管春生、副院长肖群枝等。

伴随着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方阵、彩旗方阵、鲜花方阵、裁判员队、各学部运动员代表队、教工方队等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前,接受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的检阅。入场式上,精心的编排、宏大的场面以及师生员工们饱满的激情、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在开幕式上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教育的目的不仅仅是传授知识和技能,教育的本质是培养人的精神和素质。举办本次运动会,是对我院师生员工综合素质的一次锻炼和检阅,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投身本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桂彬和裁判员代表袁宏怡分别宣誓,他们表示将发扬奥运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公正裁决。

在热烈的掌声中,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院长张开芬宣布: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0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后,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文体表演。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