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机电学部团总支举办08-09学年学生干部培训班

时间:2008-11-02 10:25: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7843次

10月29、30日,机电学部学生干部培训班在3号教学楼3501、3303教室进行。机电学部团总支、学生会所有学生干部、06、07、0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由机电学部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姚磊老师主持。

29日晚上,学部邀请前任院团委副书记鲍超宇同学,现任院团委副书记牟启栋同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肖朝顺同学以学生干部的身份,分别从“德、能、勤、绩、廉”和“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工作,特别能奉献”以及“组织好学生活动的三个步骤”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地讲解。30日晚上,院团委书记田文明老师作了学生干部的成长与责任专题讲座。他就学生干部的工作目的,个人成长成才和应承担什么样的责任作了阐述,分析了当前我院学生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大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要求和应注意处理好的几种关系。

最后,姚磊老师从两个方面作了总结:第一、感谢田书记和三位同学为学部学生干部所做的精彩报告,向参加培训的所有学生干部在培训期间的表现表示满意;第二、向参加培训的同学介绍了学部本学年团学工作要点,特别就近期学院即将举行的运动会做了细致的安排;他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勤奋学习,刻苦锻炼,为塑造学部学子的崭新形象,为学部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和学院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是学部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教育和指导,规范学生干部内部管理,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加强学生干部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了解,提高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