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思政教育

吴鹏飞:极弱变成第二强,应该点赞共产党

时间:2016-03-29 08:44: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11327次

摘要:我们今天的中国,千万不能放任自虐心态蔓延。不能任由诋毁先贤、侮辱民族、抹黑中共、贬损政府的段子肆意流行。

我们今天的中国,千万不能放任自虐心态蔓延。不能任由诋毁先贤、侮辱民族、抹黑中共、贬损政府的段子肆意流行。只要看看历史的事实就知道,有没有共产党,中国大不一样,这里有我从网络和周小平先生的一篇文章中梳理的一些数据,供读者参考。

1900年,那时候共产党还没诞生。八国联军在北京以杀人为乐。法军将中国人追进死胡同,用机枪扫射不留一个活口;英军将人赶成一堆用炮轰毙;德军一律格杀勿论。枪杀、刺死、绞刑、烧死、棍击、勒死、奸杀无所不用其极,街头到处都是砍下的人头和被肢解的尸体。

1931年,那时候共产党饱受污蔑和攻击。日本人拿中国人试验取乐,手术摘除中国人的胃和小肠,让受害者不断吃东西也只能眼睁睁饿死;砍下手和脚,把手接在小腿上,把脚接在手臂上;把受害者的血液抽干注入马血,由此引起的剧烈抽搐,“连几个壮汉也压制不住”。

1942年,那时候共产党被国民政府围剿。四分五裂的中国饿殍遍野。河南大旱之后又遇蝗灾,成千上万人饿死。逃难者因为饥饿吞食尸体、易子而食,饿死、病死、扒火车挤踩摔轧而死者无数,难民队伍遭到军阀驱赶扫射或日机轰炸,肠肚满地,哀嚎响彻云天。

1949年,共产党当政,接手一穷二白的中国。人均寿命38岁。那一年,中国一片废墟,如同水洗一般地贫穷。城乡几乎找不到完整的房子,到处是残垣断壁,没有医生、科学家,没有像样的武器,没有汽车、石油和化肥。钢铁产量才几万吨。文盲占绝大多数。

1959年,共产党执政十年,中国人均寿命为44岁。到那一年,中国完成了第一个五年计划,建设了157项重点工程。工业化打下了全面基础。钢产量是过去的几百倍。之前在一穷二白的时候,和美国人的一场正面战场较量取得胜利,震撼了世界。

1969年,共产党执政二十年,中国人均寿命为51岁。我们学习苏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于是中苏开始交恶,边境陈兵百万,数十万苏联坦克随时准备碾过我们父辈的身躯,梦想把刚刚掌握核技术的中国扼杀在摇篮。尽管这样,中国的各项事业发展,还是在高速度向前。

1979年,共产党执政三十年,中国人均寿命为57岁。我们能够自产军舰和坦克、能够发射初级的导弹和氢弹了、有了大庆油田、自己的化肥厂和炼化设备。那一年,党拨乱反正,实行改革开放。中国从此走上超高速发展的道路,开始创造全球瞩目的发展奇迹。

1989年,共产党执政四十年,中国人均寿命为63岁。我们虽然在改革开放,但拒绝美国人“七块化中国”的论调。那一年我们第一次被骂成“独裁”,美国军舰开始封锁岛链,力图让我们的父辈屈服。我们没有被迷惑,没有动摇和退缩,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共产党的领导。

1999年,共产党执政五十年,中国人均寿命为68岁。那一年,美国撕裂中国的决心到达顶峰,我们的大使馆被导弹轰炸,数名同胞粉身碎骨。我们的商船被公海拦截,断水断粮,但没有人屈服。那一年之后不久,英雄王伟驾机撞向了来犯的美国侦察机,化作蓝天忠魂。

2009年,共产党执政六十年,中国人均寿命为75岁。我们北斗上天,卫星遍布,J20起飞,航母入水。这是我们的父辈用百年磨难、不屈换来的荣耀辉煌。除了我们自己犯傻,再没有人能摧毁我们。只要共产党领导这个国家,任何人也不能指望中国摇尾乞怜,成为附庸。

看到以上历史事实,你就知道那些诋毁共产党的人,绝对不是真的爱这个国家。他们为了忽悠人民,装出很为人民的幸福着想,很为国家管理的不成熟着急。其实是假的。你们想一想,这些人除了骂共产党他们为人民做过什么事情吗?

比如那个大律师张千帆,北大教授,诋毁共产党十分卖力,甚至断言今天的中国不如民国,不如日本军国主义时期。慷概激昂,唾沫星子乱喷,可是,你去查一查,这个人做过多少法律公益事务,有没有救助过弱者,帮出不起钱的人民群众免费打过一次官司没有?去查查,就会知道,这些人物虚伪到何等程度。他们能比共产党为人民出生入死吗?能吗?

读者朋友们,我想说,就算共产党再犯错,也比这些家伙强一万倍。我再次强调一下我的判断,如果没有共产党,国际上最高兴的依次为日本、美国、国际其它反华势力、各种分裂祖国的分子,他们会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你们信不信?

而国内最高兴的是什么人?应该是巧妙侵吞国有资产摇身一变成为老板的心里一直不踏实厂长经理们,是勾结官员非法赚取巨额利益的富豪们,是巨量贪污受贿的腐败分子们,是不诋毁共产党以证明自己有能耐不罢休的公母知们,因为没有共产党,这些人全部可以像在俄罗斯一样,从此高枕无忧地过上幸福生活了。

而人民群众只能干瞪眼,所有的制度本质上都是维护富人利益的,很多人民群众只落下一个喝西北风的权力和说了没人听的言论自由,还有所谓的一人一票,就是每过几年,就有两个代表资本家利益的大忽悠站出来,让人民相信他们,依靠他们就能过上幸福生活,甚至驱使人民到别国去杀人也是为了大家更加幸福,而实际上人民总是失望,上当,无计可施,以至于麻木。

这就是所谓的西方民主。一句话,西式民主,是公母知、律师党与资本家的权力游戏,人民只是道具和陪衬。这就是为什么公母知想在中国搞西式民主的真正原因。因为共产党在,公母知永远当不了主角。别傻了,朋友们,别上别人的当。共产党不在了,国家搞垮了,唯一吃亏的是老百姓。我的想法很简单。不能眼睁睁让别有用心的家伙伤害中国,不能让人把我们卖了还帮他们数钱。

在中国,谁忽悠我都不相信。我就信共产党。因为这个党确实非同寻常,确实成绩赫赫,确实是最伟大的理想主义者创建的党。李大钊慷慨赴死了,陈独秀穷困潦倒还在编小学识字课本,毛泽东、李大钊、瞿秋白、李立三、周恩来、朱德、邓小平,哪一个不是中国人中的麒麟?

共产党有问题,咱们给它时间,慢慢改,国家这么大,容易吗,慢慢来,不要一遇到自己被委屈、被慢待、被折腾,被欺压就恨不得国家生乱。今天共产党的统治已经很温和、很文明、很进步了,它提的价值观、它定的目标、它的战略部署,都很好。咱们老百姓别像那些公母知,一提起中国,好像不是人待的地方,好像我们中国是一个无法呼吸的地方。

说实话,我作为一个普通人,经常会遇到很多不如意,会深深感到这个国家管理存在的问题,人民监督官员的制度存在问题,但是,我们要看到,国家确实在进步,处处都在改进。我们不要因为自己的不如意,而动不动迁怒于这个国家、这个党。

有好多好多的读者在我后台留言,他们很多人下岗了,现在生活得还比较艰难,有点还很苦,但是他们说,他们仍然热爱这个给中国带来繁荣进步的党。我看得泪流满面,我觉得中国人民真的很伟大,很宽容,很博大,共产党一定要好好珍惜人民给的机会,为这样的人民搞好服务。

历史已经告诉我们,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与捍卫中国。是共产党终结了中华民族受外族欺凌的时代。中国共产党真正参与和主导的对外战争,抗日战争(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地位和作用,我们已经探讨)、中印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抗美援越战争、中苏珍宝岛战役、对越自卫反击战等,都取得了胜利。

共产党创造了奇迹和神话。在所有军事斗争中,它几乎都是弱者一方,但是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人民子弟兵,战无不胜,雪尽前耻。中国共产党在人类历史上,树立了光辉的榜样,成为一切弱者、一切被剥削者、一切被压迫者的精神偶像。强者任意欺凌弱者的铁律不灵了。

毛泽东以超人的智慧,弥补了我们民族在装备力量、军事工业、人员素质的差距。他大力发展工业、炼钢铁、大跃进、不搞议会民主制浪费时间,将民族资本和地主财富收归国有,他想利用极为短暂的和平时间尽快发展。

有毛泽东这个传奇大英雄在,谁也不敢再与中国兵戎相见。他担心在他之后有没有他这样的人物,不怕恫吓与讹诈,有那种深挖洞、广积粮的豪迈气魄,吓阻列强的觊觎之心。所以毛泽东日以继夜地工作,打下了让中国称雄世界的军事、外交、工业、科技、政治雄厚基础。这个英雄,两手攥空拳起家,挽救了中华民族。

在共产党手上,收回了香港澳门;在共产党面前,台湾永难独立。邓小平第二棒接得很好,开启了中国经济发展、国家现代化之门,江泽民胡锦涛时期,中国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习近平执政以来,中俄联手与美国抗衡,中欧、中阿(阿拉伯)、中非关系空前发展。排除美日的新亚洲安全观正式提出。中国作为亚洲领袖和世界大国正式登场了。

共产党,真牛啊。俄印蒙三国总理居然同日访华。习近平访欧,战机护航;习近平访美,三天庄园会谈礼遇罕见;中俄联盟,力度之大令西方目瞪口呆;印度新总理第一个邀请的是中国领导人;阿富汗后悔没有选择中国的发展道路;俄罗斯共产党羡慕中国的发展;戈尔巴乔夫亲口说,苏联被迫解体,是因为没有邓小平这样的伟人。

大作家索尔仁尼琴为什么特别后悔。他的国际声誉来自其对前苏联的批评,他也以此为荣。但是在晚年他曾经流着眼泪表达后悔,他看到的俄罗斯和苏联比,有太多乱像,人民生活得很无助。他承认对苏联共产党的批判可能是错的和肤浅的。他曾经是公母知,但是他比中国产的公母知好一些,良知未泯。

所幸,中国共产党比苏共更接地气,更善于改正错误,更懂得自我更新。从早期扶助农工支持共和的共产党、到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打土豪分田地的共产党、到接受整编主张枪口一致对外的共产党、到打倒蒋介石解放全中国的共产党、到无私奉献排除万难建设新中国的共产党、到文革前后急躁与冒进的共产党、到改革开放实现经济腾飞的共产党、再到今天成熟理性坚定自信的共产党,它走过了艰难曲折的探索之路。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的那天起,就是一个真正的民族精英的政治集团。直到今天,它仍然集合了中国最优秀的人众,集中了一批有远大政治抱负和献身激情的政治精英。这个精英集团,虽然经历过自身成长的曲曲折折,在不同的时期犯过大大小小的错误,但你可以看到,在所有历史的重要关头,它都神奇地选择了唯一正确的道路。

这是因为,这个党一直在顺应人民的愿望,呼应群众的要求。人民高不高兴、人民答不答应、人民满不满意,一直是这个党的历代最高领导人衡量一切的尺子。这个党,是一个有伟大梦想、有伟大追求的党。在中国,没有任何其它政治力量可以替代这样一个坚强辉煌的政治精英集团。中国人民应该为有这样的党,感到万分骄傲。

顺便说一句,为什么国民党败给共产党,大家可以列出很多理由,我认为最主要的一条,就是屠刀帮那时的共产党实现了队伍的净化,那时的共产党员都是愿意为主义献身的人物,这样的清一色的理想主义者的政党,国民党那个大杂烩党如何是对手啊。

即便是共产党今天存在一些腐败现象,但是它仍然保留了一大批以习近平为核心的理想主义者。就我所见,在所有鼓吹西方民主的人中间,一个理想主义者的人都没见到,全是市侩,假把式。有人会问,你怎么知道,那我就告诉你吧,大的公母知我没亲见,但我遇到的小型和微型的公母知可不少,多数都是一些骂完共产党,去玩女人、打麻将、混吃喝、捞外快的人,很多人的理想主义情操不比普通民众强,更不要说比人家焦裕禄、雷锋这样的真正的共产党人了。

我现在做点文化旅游策划,养活几十号人,还能每天关心国家大事,写点评论什么的,思想境界比很多小微公母知强。亲爱的中国人民,我们别犯傻,一定要支持习近平,跟着共产党,一鼓作气把国家搞强大,千万不要瞎折腾。

链接:www.jiupaicn.com/2016/0312/58486.htm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