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做好申报2009年度院级教学立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8-09-01 08:04: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10510次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做好申报2009年度院级教学立项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研究工作,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学院决定开展2009年度院级教学研究立项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对学院教学改革中的重大问题进行的相对宏观的战略性、整体性的研究、探索与实践。如学院定位;教育思想与观念探讨;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才培养方案的改革;专业结构调整、课程结构与体系调整、教学内容和方法、考核办法、教学手段和教学管理的改革;独立学院教材改革;独立学院实训基地建设、校企组合新模式的探索;素质教育与就业能力培养等问题探讨等。

二、立项要求

1、教学研究项目实行项目负责人负责制。项目负责人仅限一人且应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有较丰富的教学与教学研究或管理经验,并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对已承担院级、省级教学研究立项任务的负责人,其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后,方可申报本次教学研究立项。

2、项目研究队伍结构合理,课题组成员一般不超过5人。

3、教学研究项目要注重研究方案的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强调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价值。

4、鼓励各部门联合申报教学研究立项项目。

三、申报程序及填报内容

 凡申报教学研究立项的申请人,请登录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网站,在表格下载栏目中下载表格并填写,一式三份,由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将电子文档及纸质文档报送教务处。(教务处邮箱:xgyjwc@mail.wit.edu.cn

四、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08年11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省级教学研究立项

 

 学院将在院级教学研究立项项目中遴选项目申报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八年八月五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