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2016年辅导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6-06-14 16:41: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13658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现将辅导员岗位招聘信息公布如下:

一、招聘人数

4名

二、基本条件

1、政治条件:中共党员。

2、学历、学位条件: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思想政治教育、高等教育、汉语言文学等专业背景。

3、年龄条件:35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身体条件:仪表端庄,身心健康,符合学校从事学生工作的身体条件。

5、能力条件:热爱学生工作,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作风正派,德才兼备,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数据处理能力。

6、可优先条件:在校期间担任过校级或院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具有高校相关工作经验者。

三、招聘流程

1、报名:凡符合条件者,可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witptrl@163.com,简历的文件名请以“应聘辅导员+姓名”命名。

2、资格审查:应聘者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选审核。

3、面试:经初选入围的应聘者,学院将电话通知参加面试。应聘者回答考核组成员提出的问题,测试能否胜任辅导员岗位的工作,考核组成员根据回答问题情况进行打分。

4、确定拟聘人员:根据面试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四、聘用与管理

拟聘用人员经用人单位考核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实行合同管理,以人事代理的方式委托湖北省人才中心管理人事档案。经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应聘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条件者,将解除聘用合同。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6月24日止。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7194556

联 系 人:龙老师 熊老师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366号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力资源部 (科教大楼709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