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牢记党员身份为党旗增辉  争当先锋模范向母校献礼——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6-06-17 10:19: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9879次

(通讯员何凡)6月14日下午,我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以“牢记党员身份为党旗增辉 争当先锋模范向母校献礼”为主题的2016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及各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出席座谈会,来自各学部的党务工作老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佩君主持。

座谈会开始之前,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佩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她介绍了座谈会的内容,希望同学们珍惜毕业前的聚会,围绕座谈会主题,就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感悟、学院的发展建议等畅所欲言。

毕业生党员代表们带着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和毕业后的发展纷纷发言。他们表达了即将离别的不舍之情,回忆了在校的学习生活,特别是入党以来思想上的进步和工作上的收获,由衷地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培育。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无论奋斗在哪里,都将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争当青年先锋,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献礼。发言的毕业生党员代表还结合自身经历,对学院学科发展、校园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及团学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情谊浓浓。

各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也代表教师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他们为毕业生党员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希望大家在毕业之际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常怀敬畏之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出新的成绩,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党员同学们在学校的付出和贡献,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出了回复。她强调,此次座谈会是在建党95周年之际和全党“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下召开的,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大家牢记党员身份,不管今后在任何岗位从事任何工作都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二是要求大家牢记党的宗旨,用新的工作成绩为党旗增辉,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求大家加强学习,社会是一所更广阔的“大学”,只有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才能更好的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祝愿大家在人生的旅途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